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晏钧点点头:“的确。但离11号只差三日了,目前只从这些已经观察到的线索入手。”

“目前看来这些人除了樊皓之外,其他三个人都完全没有作案动机。”温予迟把黑笔放在床头柜上,挠了挠头,“前两年的受害者都很随机。两位受害者之间不认识,也没有任何联系。”

“以及受害者的尸体到底在哪里也不知道。”林禾叹了气,“难不成真的是被海水里的鱼类吃了?海湾这边最近冬季的洋流确实比较强,会带来一些深海区域的生物?”

温予迟摇摇头:“我不是很相信这种说法。连续两年都找不到尸体,这里面很有有蹊跷。”

静默半晌,温予迟忽然一个激灵,坐直了身子,“该不会是……”

林禾看过来:“是什?”

晏钧意会,缓缓开:“根本不在海里。”

温予迟一怔,看向晏钧,情绪有点激动:“对!我就是想说这个。只有这样,凶手才百分之百地确保打捞人员找不到尸体。晏队你也这想?”

晏钧颔首:“嗯。但是这也只是个设想。”

“那我从哪里开始查呢?”温予迟又泄了气,“难道我要分头搜查整个游轮?但是也不对啊,之前警队肯定派过人来搜船。”

无法确定的动机,无迹寻的尸体,难以推断的作案手法,让房内的三个人一时谁也不知道该怎接话。

这些到底和资料上连续在游轮待了三年的五个人有什联系?温予迟想的头大,现在甚至都没什想的,所有的不确定性都太大了。他揉了揉山根,起身拿起水杯喝了一,望向晏钧和林禾,“要不,先去找两个服务生聊聊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