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禾还是不明白:“但是是什样子的组织才会在每年的一天随机绑架或谋杀一位女性游客?会不会是凶手或者凶手组织的动机是于某种报复性的冲动?怎解释这样…受害者随机,但动机却不是冲动杀人……这种案子很见。”

“我和晏队晚会去谢磊上次去过的那扇门的外面看看。”晏钧淡淡道,“林禾,你待会再和陈韩一起去查一那个盛毅。”

“诶好嘞,”林禾应着,又皱着眉头看了一眼晏钧的背影,然后带着满脸的不解离开了。迈房门前,他又想起了什似的,忽地回头问:“对了晏队,晚你…在哪间房睡觉?”

“咳咳…”晏钧被这句话呛了两,随即又以严肃的语气解释道,“晚我要和小温去外面那片地方查线索,会待到很晚。所以不什意外的话应该就留在小温这边了。”

温予迟用余光瞥了眼晏钧的背影,憋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晏队。

“哦哦哦…好的好的……”林禾感觉氛围不太对,一脸懵逼地连连告退,迈了门还不忘把门给随手带上。

门刚一被关上,温予迟立马冲到靠窗那边去检查晏钧的正面。

然而,那东西竟还杵在那里。温予迟愣在原地:“你怎…还硬着?”

晏钧无奈地叹了气:“忍不住总是想着你,软不去。”

温予迟一时不知是该笑,还是该笑,还是该笑呢。他上前用食指戳了戳那根东西,却在收回手的时候被那人一把握住了手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