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按拨通的前一秒。一阵不疾不徐的脚步声在头顶上方响起。

温予迟猛地抬起头,方才的慌乱被一扫而空。他心底一喜,脱而:“晏队!你终于来了!”

而上方并没有传来他预想中的回应。温予迟立刻收了笑,一种不好的预感袭来,让他倒吸了一凉气,整个身子里的血液仿佛都凝固了。

“晏、晏队,是你吗…?”

——依然没有任何回答。

温予迟来不及思考,便听见那阵脚步顿了数秒,又以一种更快的速度开始楼,迅速地接近温予迟所在的地方。

他现在在二楼,上面只有一层楼。虽然每层之间的楼梯都偏长,但是以这个速度也很快会到达温予迟此处。他的心跳快跳嗓子眼了,本地立刻往楼冲。楼道里很黑,他胡乱地摸索着,在摸到了扶手之后立刻凭着直接迈脚步向冲。

上方传来的脚步声似乎就在头顶,温予迟的心脏在胸腔里狂跳,他顾不上喘气,此时只知道要逃,必须赶快离开这里,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上面那个人接近的速度越来越快。温予迟本想拿手机和手电筒照明,而此时,甚至都来不及拿来照亮了,温予迟不多想,只顾着一个劲往逃,脚三两节台阶一跨,毫无章法地往跑……

经过了两个转弯,温予迟直觉面前理应到达一楼处了,他没多想,立马扑过去伸手拼命地扭动门把手。

五秒钟过去,而门把手却怎也扭不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