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天我要分头行动。”晏钧沉声道,“我会让林禾在这里盯着。”

温予迟看了眼手机屏幕上的时间:“那我现在……”

“先回去吧。”晏钧淡淡道。

然而,话音刚落,两个人却都顿住了。温予迟屏息凝神,静静地听了十秒,才用极小的声音问旁边人:“晏队…你、你也听到了?”

“嗯。”晏钧简单地答,继续听刚才从大门里面传来的声音。但那个声音没有再传来第二次。

晏钧反应迅速:“我去里面查看。”

但不所料,大门已经被锁了。

刚才那道声音像是服务生推餐车的时候餐车会发的声音,又像是什东西被划破了发的尖锐声响。

也就至说明了刚才是有人路过的。

但是到了这个点,不应该现服务生推着餐车现的情况。

两个人走向门边,在门外对里面谎称己是不小心被锁在外面的,里面的人才终于开了门。

——果然不所料,里面是有人的。

“谢谢,”温予迟迈入了门内,马上道谢,“谢谢您这晚了为外面的人开门。”

开门的男人身穿深蓝色的毛衣和裤子,打扮看上去非常整洁。男人笑了笑:“没事,我只是路过,刚好听到你在敲门。”

温予迟微微一愣。进来的时候本以为这人是服务生,但此刻听这人的语气却分明不像是服务生。难道是深夜来走廊的游客?

温予迟接着说:“这晚了,真的抱歉打扰您。但这晚了,外面不安全。”他不想放过任何一个和案子有关系的人,哪怕只是看上去只有一点点。任何线索都有概率成为关键性的突破,所以试探便十分有必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