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天一早我想办法打开11号到15号的房门,里面肯定有线索。”晏钧温声道,“晚先好好休息。”

房间内静默半晌,只剩透过窗传来的隐约海浪声和两人浅浅的呼吸声。

三分钟之后,温予迟还坐着没动。

“怎了?”晏钧注视着旁边的人,问。

“你的手还在我大腿上,压着我我怎站起来……”温予迟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还以为是故意在暗示我什呢,搞了半天是无意识的。温予迟轻轻叹气,只见那人果然就把手拿开了,一看就是以为己在怪他手乱放,连收回手的动作都带着尴尬的掩饰。

温予迟用余光瞧着那只挪开了的手,又默默地叹了气。

这就拿开了?

第97章 山村

站在11号房门前,温予迟清了清嗓子,才抬起手,不轻不重地在门上敲了三。

早上九点半,甚至不知道11号房门里面的游客是否还在休息,两人便站在了房间的门敲门。

温予迟等了几秒,没听到回应,便开朝门里问:“请问有人吗?”说完,他又轻轻地敲了三。

温予迟的耳朵几乎要贴在门上了。但整整一分钟过去了,门内仍然没有任何回应。甚至连一点细小的声音都没有。

温予迟回头看了眼身后的晏钧,迟疑地问:“晏队,我要进去吗?”

晏钧蹙眉摇摇头:“暂时不进。到了十点,服务生会现在小餐厅区域。我现在这里等等,到时候你先去找服务生,就说这里面是我的朋友,现在我敲门没人开,我担心里面人了什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