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在走廊里会合,温予迟往前一步,在极近的距离小声道道:“既然没人住,林茗到底为什要定这多房间?那除开林茗钱多所以己任性想定五间房这个解释之外,唯一的解释就是为犯案做准备了吧?”

“这种性很大,待会我让林禾在里面等着。要是凶手利用这个房间帮助作案,那林禾就趁机将其抓获。”

温予迟点点头,环顾一周看没什人,便提议道:“走吧,免得一会林茗回来了看到我在他的房间里会对我的身份起疑。”

在楼梯间时,晏钧的手机忽然响了,铃声在安静的楼道里引起了微弱的回声。

晏钧立马掏手机。

电话是林禾打来的。林禾说他和陈韩想尽办法把所有适合藏尸的地点全部找了个遍,然而并没有找到尸体,连一点人体部分都没发现。

走楼梯间,甲板上有些游客在栏杆内侧看海聊天。温予迟和晏钧穿过人群,进了卧房区的大门,温予迟才开:“晏队,你说会不会是我一开始就想错了…?”他顿了顿,续道,“晏队,你说该不会,其实前两年的两位受害者其实并没有死,而是失踪了。”

前面人的脚步一滞,随即转身:“如果是这样,那人去哪了?如果是被绑架了,那运去哪里?”

温予迟被问住了,一时语。

二人回到房间,温予迟脱力似的坐在床边,两眼无神地看向窗外。

窗外仍然是耀眼的阳光。他站起身,走到窗边,隔着窗望向波光粼粼的海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