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你真的认识他?”晏钧迅速抓住了林茗话里的破绽,追问道,“你和他是什关系?”

“我和那个畜生怎会有关系?”林茗的情绪慢慢低落来,但气势仍然不减半分。

问询间隙,晏钧拿手机给温予迟打了个电话,确认那边是否现了新情况。而电话那边的温予迟却说甲板上一点动静都没有。

晏钧挂电话,看了眼时间,十点一刻了。他让林禾接着审问,己去楼道里和陈韩简短地会合一趟,看有没有什新进展。

楼道里很安静,静得一进去就通过气息声判断陈韩在哪里。晏钧借着手机的亮光照亮楼道快步上楼,走到二楼楼梯中间,碰到了在原地等候的陈韩。

陈韩见晏队来了,立马迎上去汇报:“晏队,你之前交代我查前两年受害者和化工厂的联系,我刚才在这里又查了一,还真查到东西了……”她顿了顿,滑开手机点开资料信息界面,递到晏钧面前,续道,“之前的两位受害者虽然所在公司不,职位也不,但是她都曾经在化工厂工作过。我试图查询这两个化工厂和钤清山有什联系,但网上的资料就好像被抹掉了一样…像是被刻意抹掉的那种。”

晏钧:“你的意思是说,化工厂和钤清山其实是很存在联系的?”他问完,蹙眉沉思片刻,又问,“你有查过化工厂和三年前拿起人贩卖案子的联系吗?”

“人贩卖和化工厂…?”陈韩有些意外,不解道,“没、没有…这两者有什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