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禾把被拷住的林茗带到中间:“认罪?”

林茗:“我不认!我为什要认罪?!”

林禾一股火冒上来:“到现在你还不认罪?!你把无辜的受害者迷晕关在房间衣柜里,人证物证具在,你还有什想说的?!”

“等等。”

不是林茗的声音。甲板上的人意识地朝声音的来源看过去。

是温予迟。

第101章 凶手

浅浅的清辉从乌云的缝隙里中洒在甲板上,印在林茗和谢磊苍白的脸上,衬得愈发狰狞。

甲板上短暂却诡异的静默之后,林禾望向温予迟,问:“怎了?”

温予迟垂眼沉默一瞬,望向晏钧和林禾,沉声道:“等我一。给我十分钟时间。”说完便在林禾诧异的目光和晏钧担忧的神情大步离开了甲板,迈入了大门。

除了晏钧,没有人知道他去做什了。即便是晏钧,也只是大致猜到温予迟是想到线索了或者是去取证了,但具体是什证据,难道是……

正想着,余光里身边被拷住的人动了一:“放开我,我什都没做!”

晏钧侧首,见谢磊企图挣脱手铐的束缚,眸色一凛:“别动。”

温予迟说的是十分钟,但实际上过了将近二十分钟他才回来。

打开大厅通往甲板的大门之后,温予迟险些和正在另一边准备推门的晏钧整了个正着。

温予迟吓得一退,看清楚是晏钧之后才放松警惕。

晏钧:“怎样?”

温予迟闻言,对着晏钧点了点头,小声交谈了几句。晏钧回头看了看后面的几个人,侧身让温予迟走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