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有结果才是重要的。每个个体的惶恐与挣扎,在结果面前都显得微不足道。但是个体最后的选择,却偶然地决定后来人的命运和道路。如果两年前林茗三人的求助得到了回应,那去年的悲剧也许就不会发生。

令人扼腕叹息的,从来都是事情本以向着另一方向发展。温予迟闭了闭被风吹得干涩的双眼,回过神,看着一旁靠着沙发的樊皓,淡淡道:“把手伸来吧。”

樊皓的腿在刚才被林茗伤得有些重,此时想站起身,在膝盖还没伸直的时候就打了个踉跄。温予迟没有去扶他,只是重复道:“把手伸来。”

樊皓单手撑着沙发,艰难地站起来。

“我来。”

温予迟温声回头,是晏钧。那人往前一步绕过己,拿过己手中的手铐。

第102章 关系

“你还是不认罪。”晏钧俯眼看着靠坐在露天沙发上的人。

樊皓闻言没抬眼,只是扯起嘴角:“怎,你强行把罪名冠在我头上,还非要我承认?”

温予迟蹙眉:“我说过了,我有证据。没有证据我是不会指证你的。”

樊皓嗤了一声,轻蔑道:“那到底是什证据,你有本事就告诉我啊,”他慢慢掀起眼帘,瞧着温予迟,声音里带着戏谑,“还是说,你根本就没有证据?”

温予迟不示弱:“我说过,我有证据。但船尚未靠岸,于保护认证和物证的考虑,我暂时不告诉你。”

樊皓把视线从温予迟身上收回,微微侧首,随意地望向海的方向,轻声道:“你是温予迟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