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为一个外人,晏钧清楚地知道,己目前的确不宜过多地掺和在其中。

晚饭的时候,林禾点的外卖来周边一家新开的麻辣香锅,饭一拿进来队里几个人都迫不及待地坐在桌子旁边解开塑料袋,把里面的饭菜取来放置在桌子上。

但晏钧丝毫没有胃。

——温予迟的父亲好像对己并没有什好感。

晏钧没有兴致,打开饭盒,随便扒拉了两,就把筷子随意地搁在了盒子上,坐在座位上不说话。

“晏队,怎了?”林禾察觉到晏钧有点反常。但现在正逢破获大案,队里的氛围都比较轻松,晏钧没有理由一个人在这里生闷气。

——那就只剩一个原因了。

林禾用手肘撞了撞晏钧,试图把这人从走神里拉回来:“晏队,小温那边…有消息了?”

“没有。”晏钧回答地很快,“我发消息给他,他一直没回。”

林禾微微叹了气:“那要不,打个电话?”

晏钧垂眸思忖片刻,还是拿了手机,点开最近通话里最上面的那个号码,打了过去。

“喂?晏队,我在马上到局里了。”不多时,温予迟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晏钧勉强松了气,他立马又问:“还好吧?”

手机安静片刻,才再次传来温予迟的声音:“嗯……”

这句“嗯”听上去带了点别的意味,晏钧不放心,撂手中的饭盒就往楼跑。

“哎晏队外面冷!”林禾看晏钧穿着一件衬衣就要往楼梯方向跑,立马喊道。但晏钧却像是没听见似的,只留一个匆匆的背影,消失在楼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