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予迟不知道温帆朝为什会这问,因为客厅其实并没有留晏钧的多痕迹。温予迟咽了水:“嗯…我一个人。”

“嗯。”温帆朝瞥了眼沙发,又回头看着温予迟,“天去趟公司。”

“去…去做什?”温予迟心里涌起一股不好的预感。

温帆朝沉沉地咳了两声:“你去还做什?”他的视线缓缓投向卧室,又注视着温予迟,沉声道,“去工作。”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温予迟总觉得父亲的语气里有种轻蔑,和父亲对待手员工那样没什感情。

温予迟垂头:“我不想去。”

本以为温帆朝会命令他去,但温帆朝接来的一句话却让他心跳漏了一拍。

“你睡觉要用两个枕头?”

温予迟浑身顿时绷紧,他极力使己看起来不紧张,“另一个是 是之前换来的,还没来得及洗。”

“没来得及洗?”温帆朝显然是对这个回答满是质疑,“我明天把之前在家里做过的刘阿姨请过来照顾你。”

请阿姨就代表己的生活从此会被父亲监视,温予迟连忙道:“不用不用,我一个人照顾己的。”

“你连床上的东西都不会洗。怎照顾好己?”温帆朝的语气很威严,“她周来,你提前准备一。”

“不用的,真的不用。”温予迟几近央求地说,却见温帆朝径直朝卧室走过去。

“哎等一…”温予迟不知道晏钧刚才藏在哪里了,赶忙上前解释,“我卧室里很乱,我先清理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