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想念你母亲?”

温帆朝突如其来的问话把温予迟一惊,温予迟有些局促地答:“想、想啊。”他不知道这个问题和客会议有什联系,便试探道,“怎了吗?”

“嗯。没事。”

一路无言。温予迟小心翼翼地坐在后座,看着着雨的窗外,西南这边这个时节里空气有些闷湿,雨滴拍打在车窗上,往滑落时汇聚成一条细细的水柱,蜿蜒而。

过去二十多年来家里的事情像碎片一样,蜂拥而至,把那些温予迟曾经封存过的记忆一一拾起,逼迫他不得不去回想。

一路上,温予迟做了许多设想,但他怎都没想到,温帆朝带他去的地方,竟然是医院。

熟悉的消毒水味充斥着他的鼻腔,他被父亲一路带到了住院部的十楼,停在了一间病房外。病房的门虚掩着,里面好像有什人在说话,隐隐约约传来交谈的声音,但声音很小,在外面听不清说话的内容。

温予迟见温帆朝站在原地不动,便微微向前挪了一步:“怎了吗?”

温帆朝转头时,温予迟怀疑己看错了,虽然很不明显,但父亲眼底明明是有一丝水痕的。温予迟一愣,又往前一步朝虚掩着的门缝里面望去。

里面躺着一个五六十岁的女人,面容看上去很憔悴,旁边站着一位医生,像是在交待什事情。

温予迟回头看父亲,不明所以:“里面是?”

“是你的母亲。”

温予迟的心跳漏了一拍:“我母亲不是前几年就……当是我在病房外,哥不让我进去,然后你在里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