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予迟狐疑道:“是、是啊…只见了我母亲。”

“到现在了你还要骗我,是。”

温予迟:“我没有啊……我去的时候都不知道要去干嘛…是我爸把我带到医院之后,我才知道这些事情……怎了吗?”

晏钧没回答,而是道:“你怎天就回来了?”

温予迟看晏钧是想怪罪己回得太晚,倒吸一气,“我已经迟到了两天了…我知道局里有事要忙,所以就赶回来了。如果有惩罚的话就告诉我,我愿意承担所有惩罚。”

“你承担所有惩罚?”晏钧像是突然听到了什怕的事情,忽地从斜靠站直了身子,直直地盯着温予迟,“你愿意为了她承担所有惩罚?”

没等温予迟问问题,晏钧又道:“如果局里没事,你本来不准备回来的,是?”

温予迟被晏钧的反常吓了一跳,意识地后退两步:“不、不是…我本来就超过说好的日期了,所以…所以我忙完就回来了……”

“你后退干什?”晏钧上前一步,抓住温予迟的手腕,极近地看着他,“你没有什要对我解释的?”

“我、我…”温予迟从没看到过晏钧这个样子,一时紧张地说话都在发颤,“对不起…我次绝对不擅离职了……”

但晏钧并没有松开温予迟的手腕,“为什这对我?”

“我、我不知道你对缺勤这介意…但、但你听我解释…我母亲她、她……”温予迟整个身子都在发颤。

“我说那个护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