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好的。”晏钧幽幽道。

两人折腾到十一点半才躺在床上,晏钧设置好了次日七点的闹钟,把手机让在床头柜上,然后平躺着,也看不来是准备睡了还是在想事情。

温予迟小声问:“睡了?”

“还没有。怎了?”

温予迟:“你说我爸对我到底是什意思?叫我去公司处理业务,要我从刑侦支队辞职,我说了不行之后他还是经常叫我去公司。”

晏钧默然一阵,说:“你想去?”

温予迟:“当然不想啊,之前不想,现在也不想。”

晏钧:“嗯。既然不想,那就不去。”

温予迟单手撑着脑袋,接着一点月光看着旁边人:“那他要是来局里找麻烦怎办?”

晏钧:“有我在。”

温予迟:“你不怕我爸发现了?他是真的认识局里的人,他要是想给你找麻烦,你肯定是躲不掉的。”

“我为什要躲?”晏钧问,片刻后又说,“我说过要和你一起面对的。但你有没有想过,按照温帆朝的性子,他总有一天会发现我的事。”

温予迟:“大不了和他断绝关系。他害了我的生母,这些年来对我的资助都是来源于他对我的那一点愧疚吧。”

“你真的愿意为了我和他断绝关系?”

“如果…如果事情真的走到那一步的话。”温予迟轻轻呼一气,“而且,我真的…真的说服不了己和一个害了我生母的人在一起过。”

晏钧:“嗯。你心里怎想的就怎做,不用为难己。不管了什事,我都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