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任何回应。

晏钧皱眉:“你听得见。”

男人不理会,把包斜跨在肩上,转身就了楼,全程像是旁边没有这两个人一样。

温予迟和晏钧立刻跟上男人的步子,只见男人一楼就直接到了一楼,两人跟着他了门,却见严昌刚好路过。

严昌一见男人像是看见了什似的,马上加快了步伐往反方向走。而男人却显然是已经看到了严昌的存在,迅速上前,直接揪住了严昌的后衣领往后一拽。

严昌偏胖,被这从后面一扯,整个人失去了重心,踉跄了两步眼看就要摔去。晏钧眼疾手快,大步上前扶住了严昌的后背。而严昌体重比想象的还要重许多,晏钧单手抚差点没扶住。

“疯子。”严昌看都没看晏钧,而是瞪了眼拽他的男人,低声骂骂咧咧地往反方向走。

“站住。”

话一,温予迟和晏钧双双看向男人——他终于说话了。

男人却目不斜视,直勾勾地盯着严昌,“你把付晓弄到哪去了?!说!”

严昌红着脖子理了理衣领:“郑峥你疯了吧?我把付晓弄到哪去?我他妈把人弄到哪里去?我看是你把人绑了现在看有人来查了想推脱给我吧!”

男人眼神里像是利刃,死死地盯着严昌,“你对演员做的那些破事谁不知道?!别给我装!”他说着,又迅速上前,从正面一把揪起严昌的衣领,另一只手握紧拳重重的打在了严昌的脸上。

晏钧立马上前拉住被叫做郑峥的男人,用力地困住他的双臂,不让他再有任何其他动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