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你…你没事吧…?”温予迟知道晏钧的心理生理承受力都很高,但是看到这样的场景,正常人难免都会有反应。哪怕是再坚韧的人。

“嗯,我没事。”晏钧轻声说。

温予迟又鼓起勇气看了眼地上的尸体,道:“这具尸体为什会是这种…这种形态?”

晏钧直到温予迟指的是什——这具尸体和一般情况的尸体不,这具显得异常的瘫软,像是没有骨头支撑一样。

晏钧的手指微蜷,嗓音很低沉,“这具尸体的骨头被人为软化了。”

第118章 酒店

苍蝇已经开始在楼层内慢慢聚集,断断续续的嗡鸣声混杂着血腥味和腐臭味,充斥着在场所有人的听觉和嗅觉,给感官带来剧烈的刺激。

温予迟又感觉到一阵恶心泛上来,他马上收回视线,转而望向晏钧,重复道:“被软化了?”

晏钧点头:“嗯。凶手应该是用了特殊溶剂软化了死者的骨头,才使得尸体变成这副形态。”

温予迟侧身,让血腥的场面彻底消失在视野中。他接着晏钧的话分析道:“凶手通过这样的方式,把尸体进那个塑料人像,目的很是不想让我发现尸体所在地点。又或者…是为了故意针对某个人。”

晏钧侧眸:“针对某个人?”

“嗯。”温予迟道,“上午我刚进来宫殿的时候,这里面的唯一一个人,是郑峥。”

他顿了顿,续道:“所以,有两种。第一,凶手故意将尸体藏匿在郑峥常来的地方,这样一来,当郑峥得知己每天待着的地方就是己心爱之人尸体所在的地方,难免会精神崩溃。第二种,郑峥就是凶手。如果他真如严昌所说的那样痴情执拗,那他潜在的扭曲心理会使他待在死去的爱人旁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