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晏钧笑了,身子没动:“你不是说过,要让我别太逞强?这就是你照顾我的好机会。”

温予迟犹疑片刻,手的温度的确不高,看着这人不正经的样子确实不像是生病了,脸色也比刚才白天的时候好多了,温予迟才放心来,起身去拿袋子里的粥。

他端一碗生滚牛肉粥,又拿上勺子,回到床前,用勺子盛了一勺,细致地吹了吹,然后送到晏钧嘴边。

晏钧则十分理所当然地张嘴,然后住勺子,把粥喝进嘴里。

勺子上还有一点残余,正当温予迟准备舀起一勺时,晏钧握住温予迟的手腕,再次住了勺子,把剩的粥也吃了去。

温予迟的手腕有些发烫,他莫名地觉得这场面好像有点色情,但又毫无证据。他清了清嗓子,装作无事发生地添一勺。

晏钧瞧着温予迟这副模样,忍俊不禁:“你真的很爱。”

温予迟:“……”我怀疑你在调戏我,但我还是毫无证据。

晏钧没再不正经,笑了笑,然后拿过温予迟手里的粥,“我己吃就行了,不然你的那碗要凉了。”

温予迟看晏钧执意要己吃,便乖乖地去取己的粥,坐回床边和晏钧一起吃。

晏钧咽一,说:“刚才去发生什了?你去的有点久。”

温予迟也咽嘴里的一,答道:“嗯…那个外卖小哥,对我说话有点奇怪…”

晏钧的眉心立刻蹙起了:“他想对你做什?”

“哎不是那个意思,人家外卖小哥对我有什哦…”温予迟翻了个白眼,“我是说,他说话的方式有点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