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予迟大喘着气,反复回想刚才的声音是不是真实的,刚才的一切会不会是己的幻觉。

或者,也许是梦境呢?他赶紧用手指狠狠地掐了己的右臂,疼痛感清晰地袭来,惹得他倒吸了一凉气。

温予迟的心脏还在飞快地跳动,他大呼吸了几,然后勉强站起来去找水杯。

他大了两冷水,冰冷的触感从嗓子一直蔓延到胸腔,他的心跳才被这冷水浇得稍微缓和了一点。他摸了把己的脸,企图让己清醒过来,然后再去一探究竟。

但刚一回头,他却撞到了一个坚实的东西。

“啊——!”温予迟没忍住喊了声,本地伸手去摸索灯的开关——他隐约间记得有一个灯的开关是在水杯放置的地方附近的。

“是我。”是晏钧的声音。

温予迟一愣,随即才反应过来。他长喘了一气,抚着胸:“晏队你大半夜起来怎没有声音啊…哎呀卧槽卧槽吓死我了……”

晏队帮温予迟按开了刚才没摸着的开关,道:“什事了?”

灯光一子倾泻而,照亮了整个房间。

温予迟忽然回想起刚才己是要准备去窗边查看声音来源的,立马跑过去,但刚才传歌声音的地方还是空空如也,只有几根树枝在风中毫无章法地摇晃,倒映在空地上像是张牙舞爪的肢。

晏钧跟上来,顺着温予迟的视线望过去:“怎了?”

温予迟咽了水,他还是不确定刚才发生的是否真实。他指了指那几根树枝:“我不知道刚才是不是我的幻觉或者我在梦游…但是…刚才十二点的时候,我听到了歌…就是从那个方向传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