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为什写这本小说?”温予迟又问。

“我对历史很感兴趣,所以就有了写篇古装文的想法。没有为什。”男生吃面的时候,蒸气为镜片蒙上了一层雾,男生把眼睛摘来,放在一边,又挑起一筷子面条放进嘴里咀嚼。

晏钧蹙了蹙眉:“我希望你认真回答我的问题,因为这涉及到一起命案。”

男生抬头:“是?我不知道,我就是个写小说的,你难不成是怀疑我是凶手?”男生说着笑了,单手撑着颌,就这和晏钧两人对视着。

晏钧没有直接回答男生的问题,而是缓缓道:“你写得很好,文中的配角角色也都很饱满。”

男生不明所以:“谢谢夸奖。但我真的和你中的案子没关系。我这人挺宅的,每天都待在学校里,最多就是去学校附近电影院看个电影。”

温予迟抬眸:“我还并没有说是什案子。说不定案子就在学校附近呢?你怎知道这起命案的案发地点不在这附近?”他顿了顿,直视着男生,认真续道,“你知道案发地点在哪里,对不对。”

男生习惯性地推眼镜,却意识到鼻梁上空空的,又不然地把手放了来,“我不知道啊,我什都不知道…案子要是在学校附近我怎没听说呢…所以肯定不在学校周边吧。”

“但是案子和你作品拍的电视剧有关。”晏钧沉声道。

温予迟用余光看了眼晏钧。他知道晏钧的那个眼神是什意思——晏钧怀疑这个男生的身份,也就是怀疑殉海另有其人,这个男生只是顶替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