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予迟咽了水,答道:“我…我才回来没两天。”

“你现在方便讲话?”

温予迟一愣,心里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他环视了一周,己站的位置正好距离一面墙不远,他便快步走到那面墙的另一侧:“嗯,方便。”

温帆朝:“后天开始交接公司权力,你必须到场。”末了,他才继续道,“是交接给你。”

温予迟听到前半句话的时候正在想这也是情理之中,这个位置本来就是留给哥哥的。直到温帆朝说是交接给他,他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

温帆朝没有多解释,只是让温予迟后天一定到场就挂了电话,并没有给温予迟留问问题的时间。

然而才刚挂电话,温予迟还没来得及告诉晏钧刚才说的内容,他就有接到了哥哥温予北打来的电话。

“你不答应父亲。”手机里传来温予北的声音比温予迟印象中的要低沉一些。羽曦犊+。

温予迟:“为什?”

温予北:“因为那是我的。你对于爸来说什都不是。”

温予迟:“那我要是答应了爸呢?”

说完,温予迟等着哥哥回话,但温予北的声音过了许久才再次响起:“温予迟,你的事情,我都知道。”

温予迟忽地感觉后背一阵发凉,心像是被揪了一,他的手指无意识地蜷起,“什事情?”

“你在刑侦支队的那些事。”温予北冷冷地说,“你知道这传去是什影响?”

预感没错,哥哥果然是在拿温予迟的性取向说事。但之前在游轮那个案子的时候,已经有人这威胁过他了,温予迟这次被威胁反而没有那慌张无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