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吸管触底的那一瞬,两人忽然不约而地对视了一眼。温予迟迅速垂脑袋,没说话。而晏钧则是不明意味地一笑:“你先尝尝。”

温予迟闻言,抿了抿唇,心道这次居然是己先想歪了,连禽兽都没想歪,还怪不好意思的。他抬头,嘴唇凑近吸管上端,轻轻地吸了一。

轻盈饱满的西米最后被吸起,留在温予迟两瓣嘴唇之间,在他准备吃进之前,晏钧的手指却先一步到达了温予迟的双唇之间。

但他的手指只是浅浅地碰了碰温予迟的唇瓣。

温予迟愣在原地,一时间忘了己要干什,就这呆呆地站在晏钧面前。晏钧注视了温予迟两秒,然后忽地倾身,覆上了温予迟的唇瓣。

两人的唇猝不及防地相触,温热的触感顿时弥漫开来,惹得温予迟一阵酥/麻。晏钧微微伸,用湿热的尖勾住了那一颗西米,然后松开了温予迟的唇,弯着唇然而然地咀嚼那颗西米。

温予迟怔怔地盯着晏钧咽西米之时滚动的喉结,不禁地咽了水。

而这一动作正被晏钧看在眼里,他的嗓音有些低哑:“怎?想吃?”

温予迟不知是被什迷了心窍,不假思索地回答:“想…想。”刚说完他就后悔了——人家晏钧都没说清楚问的是想吃什,己就先想到了吃晏钧的……温予迟攒了攒手指,恨不得变成地鼠,打个地洞钻进去。

而晏钧则十分然地将纸杯再次递到温予迟面前,凑近了轻飘飘地说:“想吃的话,这里面还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