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另外的一个疑点——为什桌子的桌脚要压在鞋印上?温予迟摩挲地面的手不禁缓缓停了来。

按照常理来说,人在走路或者移动的时候,显然是不踩到桌脚覆盖区域的。

除非,桌子被人为地移动过。

温予迟倏地倒吸了一气。在目前的线索来看,最有的一种情况就是移动桌子的人想隐藏桌子,不希望任何人看到桌子的存在——这也就印证了桌子上的粉末必定有蹊跷。

为了还原场景,温予迟想象己是移动桌子的人,缓缓从站着的地方推着假象的桌子往帘布后方走。如果一次到位,那也不现鞋印在桌脚的现象,除非是移动之人从左右两侧调整过桌子。

但帘布比桌子大,其实桌子稍微左一点或者右一点都无伤大雅,都很难被发现。

忽地,另一种猜测在温予迟脑海里一闪而过。

桌子难道是什机关?或者说,是为了隐藏桌子后面的墙壁?温予迟握住桌子两侧,往左边推动了两分米左右的距离,墙面上果然有不寻常之处。他拉开一个像是柜子把手一样的物件,然后便见一个大的洞。

洞里面很黑,温予迟握了握拳,小心翼翼地俯身往里面看。

而在他尚未看清楚里面是什的时候,却只听“砰”的一声,里面倏地冲来一个人,毫无征兆地扑向温予迟。

温予迟对突如其来的这一撞毫无防备,一子没站稳往后面摔了去。他半坐在地上来不及顾及身后传来的疼痛,立马警惕地抬眼看来人是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