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晏钧拍了拍温予迟的肩膀,“别着急。想要搞清楚这三个人的关系,林禾,你去三楼继续问话阿章,尽量让他把说的都说来。我和温予迟去问话严昌和洪艺希,看这两个长期在剧组的人对于郑峥和石湛是否知道些什。”

林禾叹了气:“嗯好,我先叫人把药带回去检验一,以防万一。”他说完,又交待了其余的琐事,便转身向楼梯走去。

晏钧和温予迟两人商讨过后,还是决定先找洪艺希。

洪艺希正在酒店楼抽烟,见两人朝己走过来,也不觉得诧异,并没有回避,只是淡淡地问:“又有什要问的?”

晏钧淡淡道:“你和郑峥、石湛相知多?”

洪艺希吐一烟圈,懒懒地答:“没什交集,我只是知道一点八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待烟圈消散,她又道,“剧组里一直有人传郑峥和石湛有点什。但他两个男的…”

她轻笑一声,“两个男的也没什,现在的娱乐圈,你也知道,什事没见过?像郑峥这种男女通吃的也有不。但还有另一部分人说,石湛和阿章……”

晏钧蹙了蹙眉:“那在你看来,石湛到底和谁有关系。”

洪艺希瞧着晏钧,又笑了一声:“你这种人,应该对石湛这样的人很摈弃吧。也不奇怪,总是有人以为高尚,从来不懂别人经历过的苦难。在我看来,我觉得石湛和阿章之间…更像是亲人——两个互相取暖的人。”

“为什这说?”温予迟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