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直起身子,甩了甩脑袋,迷迷糊糊之间听到后面有两个人在说话。

后方两个人说话的声音不小,温予迟本地回头看了一眼,只见一对父子也盯着己。

温予迟没说话,回过头来,心想对方只是无意间说话声音大了一点,便没多在意。

然而不两分钟,声音再次传来。

“你以后别搞这种歪门邪道,听到没?!”是年长的那个父亲的声音,在对坐他旁边的青年说话。听得来是压低了声音说的,但是温予迟还是听了个完全。

但是温予迟没回头。

年长的男人又继续说:“你看这两个大男人靠在一起,真他娘的恶心。”说完还吐了痰在地上。

温予迟抿了抿唇,垂眼,克制己别搭理这种人。

后面的男人还在继续说:“社会上怎会有这种人,还来恶心人?要我说啊,这类人都应该被抓起来,简直罔顾人伦!”

听到最后个字,温予迟没忍住,转过身,语气还算礼貌:“你不小点声?这里有人在睡觉。”

“我声音小的很,你激动什?”男人不耐烦地呛了回来。

温予迟还是保持着礼貌:“我没有激动,激动的人是你。看不惯我,你大以不坐在这里。去还有别的输液室,麻烦你挪步,免得恶心到己。”

“你他妈什意思?”男人一子站了起来,高大魁梧的身材看上去像是要打人。他居高临地瞪着温予迟,“你有什资格让我去?该滚去的人是你,还有你旁边这个吃软饭的!大男人打吊针还要靠一起,我还没怪你脏了老子的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