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晏钧微微松开了一点,“什事?”

“饭都已经煮好了,菜还没炒呢…”温予迟嘀咕道,“话说回来,你这个病人倒真的是一点都不像是病号的样子…”

“我这本来就只是偶尔会咳嗽而已,哪里算得上是病人?”晏钧笑着拉着温予迟并排站在厨台跟前,“来,我一起做。”

“菜是洗好了的,那先把豌豆牛肉末给炒了吧,”温予迟说着,眼神扫到了一旁解冻的脊骨,“哎不对,得先炖汤先,脊骨都还没煨上呢。”

“嗯,不着急。”晏钧道,“我来熬汤,你去把肉末先锅吧,这样我待会吃完饭汤就煨好了。”

第142章 晚餐

“这豌豆看上去还挺嫩。”温予迟边说着,边将剁好的葱花洒了一半到锅里,翻炒了两三,用锅铲推着倒进盘子里。

嫩绿色的小豌豆各个小巧而饱满,在厨房顶灯的暖‍‎‌黄‍‍‌色‍‎微微泛着光,热气腾腾,青涩带着微甜的香气裹挟着牛肉的肉香味挑动着人的食欲。

温予迟搓了搓手,两手捧着盘子端到客厅旁的餐桌上摆好。

晏钧打开煨着汤的锅盖,一边查看汤怎样了,一边随意地问:“你另一个菜想吃什?”他侧头看着厨台上备好的洗好的油麦菜,“想吃点什别的吗?我来做。”

“我觉得…够了吧。”温予迟站在餐桌旁望着厨房里晏钧的侧颜神。

“不行。难得我有闲工夫在家里好好做餐饭。”晏钧说着,伸手拉开冰箱,把里面的杏鲍菇和瘦肉拿来,“做个杏鲍菇爆炒肉片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