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予迟知无理取闹了,便悻悻然站回到一侧:“嘴里吐不象牙。”

“你说什?”晏钧故作没听到,凑过身来让温予迟复述一遍刚才的话。

温予迟马上就怂了:“没什没什,没什的。”

“这说你的上级,是要被惩罚的。”

“别吧…”温予迟回想起上次晏钧说这话后干了什,不禁打了个激灵,随即转移话题,指着前面不远处说,“哎你看,我快到超市了。”

“嗯,是快到了。”晏钧幽幽地说。

温予迟侧头:“哎你等等…我怎觉得…你语气不大正常?”

晏钧照常地往前走,语气寻常:“有什不正常的?我,的确该买日用品了。”

温予迟就是觉得这人的语气怪怪的,便蹙眉复述道:“嗯,日用品。”

晏钧:“嗯是的。日…用品。”

“你…”温予迟一子反应过来,“你说什呢?这好好的三个字给你想到哪里去了??”他捶了晏钧的后背,但转念一想,又发觉这人说的好像不无道理,便顺带着问道,“家里的…用完了?”

晏钧神色如常:“嗯。润滑的确快没有了。”

“……”

第143章 橘子

然而,从踏进超市的那一刻起,温予迟就后悔了。

俩人一起来买润滑算是个什事啊。温予迟心里恼火,又不好意思直接说,就这瘪着个嘴,推着小车,有一没一地逛着。

两人在某片区域停留了有段时间后,温予迟开始感到不在了。

“喂,你买完没有?”温予迟故作不耐烦地问,眼神却悄悄去撇晏钧手上的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