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多想了,”晏钧柔和地打断,续道,“你好好和你父亲聊聊,别担心我,我会按时吃药的。”

“你真的很好…”温予迟轻轻地呼一气,站起身从椅背上拿来薄外套披上,“等我,我尽快回来,回来就去吃午饭!”

“嗯,快去吧。”晏钧温和地朝温予迟笑了笑,又挥了手,示意他赶紧发。

五分钟后,温予迟最终还是匆匆了门。

大门被带上的那一刹那,晏钧猛地坐起来一阵咳嗽,咳到眼眶里都湿润了才勉强缓和了些。

——忍了好半天,终于一子发泄来了。

晏钧抚了胸,一把拿起床头柜上的水杯,快速去几大凉水。

胸腔的凉意让他顿时清醒了不。他重新躺回床上,阖上双眼。由于刚才剧烈的咳嗽,此刻耳畔的耳鸣也越来越明显。

他用手腕内侧狠狠地按压了几双耳,那隐约却扰人的声音还是没有完全退散,甚至有愈演愈烈之势。

天的天空没有什云,阳光便显得格外刺眼。偶尔有几丝微风,但对于空气中的燥热而言,也是无济于事。

温予迟开车开得匆忙,心不在焉地绕了半天才找到温帆朝说的咖啡店。他绕到咖啡店后面的停车场,随便找了个车位把车停好,没有耽搁立马就拿上手机了车。

才刚走几步,温予迟就觉得后面有关车门的声音,从声音大小判断,应该就在离他不远的地方。

“温予迟。”还没等温予迟回头去看,深沉低哑的声音便从右后方传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