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予迟心底里的愧疚被一层层地揭开,但他仍然不明白,是什原因让温帆朝天如此反常。

“我问问,为什…为什…”说到一半,他发现这话问不——是什让你接受我的性取向?

温帆朝并不意外,只是慢慢回答:“你在输液室撞见的那个男人,的确拿着他手机里拍的照来要挟我签订和他公司的合。但是在我看到照片的那一瞬间,我的第一反应是揍了他一拳。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你受到不该受到的伤害。我也听说了你上一个接手的案子。你那个…晏队,为了救你连己的命都不顾了。他的确是个有担当的男人,之前是我对他有些先入为主的偏见。”

温予迟几乎以看来温帆朝说最后这句话的时候有些吃力,不过这也无厚非,这对上一辈来说本就是不易提及的话题。父亲说这些话,温予迟已经非常感动了。

“所以,你接受我…的事情了?”温予迟犹疑地试探道,他生怕说错了话,会将方才的一切都化成泡影。

“不得不承认,让我完全接受还是…有些困难。”温帆朝说,“但是,我不会阻止你了。只是我完全接受或许还需要一个过程。在此期间,我会做好我的功课,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我…”温予迟一时不知道说什好。这次来本以为温帆朝是来让己难堪的,没想到……他的眼眶有些泛红,喉间也不住地哽咽,连说话时候的嗓音都在轻颤,“爸…我真的没料到…谢谢…我、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