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晏钧挑眉,如地切一块牛肉,明知故问:“嗯?为什?”

温予迟拿起一张餐巾纸,擦了擦嘴,“因为当时那个木偶案子,你把我当做嫌疑人的时候,你总是这喊我。”

“怎,你当时害怕了?”晏钧接着明知故问。

“怕倒是…”

——有一点的。毕竟我是想泡你,你要是把我当做犯罪嫌疑人,那我不铁定凉了吗?!

温予迟抿了抿唇,接着把话说完:“谁都知道你晏钧队长刚正威严,被你怀疑谁会不怕呢?”

说完,温予迟就看到晏钧脸上果然洋溢了得意的笑容。

狗直男……温予迟在心里默默地骂道,嘴边却不觉地上扬。

第148章 抵达

上了飞机之后,旁边人直接睡了一整躺旅程是温予迟万万没想到的。本来还想着从飞机的小窗一起看个日落,没想到这人睡得几乎摇不醒。

要不是看在这人还算小半个病人的份上,温予迟说什都会把人给摇醒的。

约摸九个半小时之后,飞机平稳落地,晏钧才终于睁开了眼睛。

温予迟顶着两个大黑眼圈朝晏钧眨了眨眼睛。

“怎了?你没睡会?”晏钧精神饱满地看着温予迟。

温予迟翻了个白眼:“睡你个头。没睡。”

“正好赫尔辛基现在是晚上,一会就以睡了。”晏钧看了看手机时间,说道。

“说啥呢?”温予迟给他气笑了,“你忘了我晚要蹲极光??”

晏钧才醒来不久,神志还不算完全清醒,被温予迟这一瞪,立马意识到己好像说错话了,便一脸正经地纠正道:“我的意思是,你先睡几个小时,我再起来看。毕竟极光也没有那快来,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