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白天极光预测来后,很多游客纷纷开始策划晚上的行程。这会空地上站满了世界各地的人,为一睹这世间独一无二的绝美。

约莫十二点半的时候,天际终于慢慢浮了浅浅的墨蓝色。

“晏队你看!”温予迟扯着晏钧的袖子,像个孩子似的乱蹦,“真的有极光天!我真的碰上了…!”

晏钧也侧过头,看着温予迟扑闪扑闪的睫羽。

“哎你看我干什啊…”温予迟吐槽道,耳后却悄悄地红了,“你看极光啊!”

不多时,光束便开始从头顶犹如瀑布一样直直地散开来,汹涌而,仿佛将夜幕的人围在一个大的光圈内。

紫色,粉色,蓝色,极光初始时候的样子像外星人布通道,接底的地球人去他的星球。渐渐地,跃动的极光如跳帧,一段一段地快速涌动,冲击着目击者的视觉和灵魂。

周围的人已经有很多开始禁不住惊叫欢呼。极光最盛大的时候到来了,身边的摄影师纷纷再次调整姿势和角度,为这盛大的一幕拍全方位的照片。

跳帧的速度越来越快,像是彩虹瀑布倾泻而,世间最美的眼色充满了视野,让人仿佛置身于某个奇妙又独特的世界,让人忘却所有的忧虑。

仿佛,一切都不重要了。

在这个不寻常的世界里,所有的一切都是极致。极致绚烂的色彩,极致快速的涌动,和最极致的浪漫。

温予迟热泪盈眶,侧身抱住晏钧:“你刚才看到了吗!刚才那阵紫色的,和那阵红色的,还有那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