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每一次被一束阳光照到短暂失明之后,总是禁不住地会想,这束光走后,眼前的景象是否还是光来之前的模样。

是一切如初,又或是一场梦醒。

两人牵着手走在路上,路过靠近酒店大街的转角时,晏钧见晏钧不说话,便侧首问:“中午吃饱了?”

温予迟愣了一,随即打了个饱嗝,摸了摸肚皮:“当然。”

晏钧笑了,又问:“午想好去玩什了?”

“我去玩那个碎冰船吧,”温予迟灵机一动,“就是在一大块冰里面,船只会凿开一片,然后让游客穿着专门的衣服浮在上面。”

“行。”晏钧点头,末了又加道,“那要注意安全。”

“哎呀,游客那多,不会有什事的啦,”温予迟勾上晏钧的肩膀,懒洋洋道,“到时候漂着的时候,我把手牵着不就行了?”

晏钧没忍住上扬的嘴角,斜睨了温予迟一眼,低笑道:“事也一起沉去?”

“是啊,”温予迟咧嘴笑了,眼睛一眨一眨地望着晏钧,玩笑说,“怎,和我一起死,你不愿意啊?”

“说什呢。”晏钧抬手捏了捏温予迟的,“我命令你,以后不许说这种话。”

“又来!”温予迟鼓起了腮帮子,“你就老是拿你的队长身份压住我,是队长了不起啊?”

“不。是队长没什了不起的。”晏钧收回手,“了不起的,是你。”

“我怎了?”温予迟问。

晏钧顿了顿,手又牵回温予迟的手,才说,“你原本心理素质不算很强,但是你却愿意承担刑警的责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