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茶亭老板娘这一说完,剩的那几位胆大的过路人也纷纷开始收拾行李,只不过他比之前那位稍微镇定一点,走之前先主动把茶钱放到桌子上,然后才一溜烟地跑远了。

老板娘将桌子上的茶钱扫进己的手掌心,开始熟练地点着铜钱。

他没有注意到的是,不知道从什时候开始,那位说书人和白衣男子都已经消失在这小小的茶馆里,了无踪迹。

远处的竹林。

白衣男子站定在傲然挺拔的翠竹之间,他随手取一片竹叶,使得这片锋利的翠叶飞旋在己的掌心,然后猛地射向斜后方一个位置。

跟随而来的说书人不得不现身躲掉飞叶,她站定在白衣男子的身后,静静地看着他。

“好久不见,怀尘。”

说书人卸掉伪装,露她本来的面目。

两百年的时光如白驹过隙,当年亭亭玉立的妙龄女,如细纹已经爬满眼角,尽显老态。

她虽然是修仙之人,但是毕竟没有登得上乘境界,只是比普通人多活几百个年头而已。

修仙之人老的慢一点,但并不是永远不会老,只有已经入得大乘之境的人,才将己的脸永远保持在登境时的那一刻,再也不会衰老。

比如怀尘。

杨芷芙恨恨的想,就算怀尘一直保持着当年的年轻容貌,以他那见不得人、总是藏着掖着的相貌,怕不是依旧心丑人更丑!

从杨芷芙拜入云铭的门修仙开始,他这帮小辈的弟子之中,无人见过怀尘的容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