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芷芙冷漠地看着这一幕,嫌弃道:“抱着他做什,还不赶紧实施一步计划!”

云霆听话垂眸,手上却还是没有放开怀尘的迹象。

“是,娘亲。”

不风山山脚,一处景色宜人的湖边小筑。

叶晚晚抬起头看向风起云涌的不风山,手里的银针落到了地上。

“清,清你在哪?”

叶清匆匆忙忙地从外屋小跑进来:“娘,怎了?”

叶晚晚捂住己乱跳的心脏,眼睛里透露慌乱:“不知道为什,我的心里好不安。清,你去一山顶,看看你师尊是不是还安好。”

叶清失笑:“我昨日才见过师尊,他在山上一切安好,娘,你不用这为他担心。这几天山的风言风语的确是多了些,但是以师尊的性子,他断然是不会理会这些谣言。”

叶晚晚摇摇头,依旧坚持:“你去看看吧,就看一眼。如果是以前的他,我不会这担心,但是你也知道你师尊他现在……”

叶晚晚轻轻叹了一气,没有继续说去。

叶清拗不过娘亲,他随意收拾了一,这就上山了。

云霆将怀尘放在祭天圆坛的中央,他很快察觉到山腰的动静。

“娘亲,有人上来了。”

杨芷芙疑惑:“我还没有动请八方仙人前来不风山,是谁在这个时候上山?”

云霆解释道:“不风山并不是没有人往来,山有一人家经常给怀尘师叔送酒水衣物,我想,应该就是他上山了。”

杨芷芙没放在心上,正准备再次聚力,她突然意识到了什,扭过头看向云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