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一片嘈杂之际,叶清带着叶晚晚现在祭天台的边缘。

这是叶晚晚和杨芷芙在这两百年间第一次见面,杨芷芙讶异地看着叶晚晚,震惊于叶晚晚比己还要苍老的面庞。

怎会?叶晚晚明明是怀尘的灵契弟子,然受到怀尘的修为庇佑,不应该苍老的这快啊!

她恨恨地看向傲然站立的怀尘。

你到底对你己的弟子做了什!你这个人怎以这般狠心!

叶晚晚跑到怀尘的身边,替怀尘跪:“如果你是为了当年的事情,就把所有的责罚都降在我身上吧,放过我师父,放过他……”

杨芷芙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叶晚晚,她收起情:“晚晚,事到如你还要替这个人求情吗?看看你己的身体状况,但凡他有一丁点良心,都不会让你变成现在这副模样!他对你这狠心,你怎还替他说话?”

叶晚晚掩面哭泣:“这不怪他,是我己没用,修为一直停滞不前。”

她跑到杨芷芙的跟前求情:“芷芙,芷芙!你也知道的,我师父他以前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他虽然不善与人亲近,但是从来没有做过伤天害理的事情啊。当年你偷懒被掌门责罚,不都是我师父给你求的情吗?”

杨芷芙弯腰扶住叶晚晚,叹气:“晚晚,知人知面不知心啊,他都做了那样有辱师门的事情,你为何还要相信他?”

叶晚晚回过头看了一眼怀尘,一咬牙,准备开:“当年的事……”

不等她继续说去,怀尘动用体内最后一丝仙力打断了叶晚晚的话,将她震倒在杨芷芙的怀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