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霆的反应这有趣,怀尘当然不肯放过他,乘胜追击,他微微前倾,将云霆逼的往后仰靠。

怀尘的双手撑在云霆的两边,发丝垂微微晃荡,摩挲着云霆的脸颊。

“只要你说要求,师叔我啊,这次一定什都依你。”

云霆定定地看着怀尘,他原本是想要师叔摘面具,让他得以见到师叔的真容,是临到嘴边,他改掉了愿望。

师叔这执着地用各种物件遮住己的脸,一定是不愿意让别人看到他长什模样,己还是不要去触碰师叔的这片逆鳞了。

“师叔后不别再骂家父是狗东西,也不要在家母的面前侮辱家父。”

怀尘没料到云霆会提这一个要求,愣神片刻后大笑起来。

“哈哈哈!还真的是孝心一片啊!”

笑过之后,怀尘冷脸,竟然是答应了。

“也罢,看在你这乖巧人的份上,我就答应你这一要求。”

云霆心里总算放心,这师叔总在娘亲的面前好好说话,两人也就不会再因为之争而吵起来。

“不过。”

怀尘突然说了“不过”两个字,将云霆的心一子又提了起来!

糟糕,师叔不会是打算耍赖,虽然不会再用狗东西这个词汇,但是还是会用其他侮辱性的词汇称呼家父吧?

“既然我满足了你一个要求,那也就是说刚才你帮我的这个忙,我两不相欠了。”

云霆的心再次安了来,还好还好,师叔这个人还算说话算话。

是一秒,云霆发现己又安心的太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