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个时辰,够吗?”

云霆的眼睛里满是怀尘的身影,他闻着怀尘颈间的檀香味:“不够再补。”

抽取真灵是一件极其消耗仙力的事情,刚才抽的那两丝真灵已经足够让云霆为此多修行两个月,才把缺失的仙力补回来。

云霆大抵是知道怀尘抱着怎样的坏心思,但是他拒绝不了。

如果师叔不是因为喜欢他的父亲,而将他当做替代品诱惑他,那就一定是为了利用他,以此来报复他的父亲。

云霆明知道这样,却还是选择沉沦在怀尘难得的温柔里。

怀尘熄灭了殿里所有的灯盏,云霆的视野陷入一片黑暗,他看到怀尘摘了面具,想凑近一点仔细看怀尘的脸,被怀尘用腰上的带子绑住了眼睛。

“不准解开。”

怀尘跨坐在云霆的腰上,他仰头看着殿内的穹顶,彻底放肆己。

他的长发垂落来,青丝的尾部铺散在玉石上面,犹如墨水一般往外散开。

云铭,你不是留了这多的后手,希望通过云霆再次回到人间吗?

你不是在我的身上留禁锢,监视我的一切,禁止我与他人亲密吗?

如果这个他人是你亲手创造来的孩子,事情是不是因此变的更加有趣了?

你那喜欢掌控他人,掌控一切,我偏偏要再一次打破你的计划,让你再感受一次什是计划之外!

手上的金丝锁挂在床顶垂落来,怀尘抓紧了金丝,免得己撑不住弯腰去。

细细的金丝缠着他白皙的手,勒一道道微红的痕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