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该如此了,他早该死在云铭的手里,为所有的事情赎罪。

真灵受伤不于其他类型的受伤,白鹤的身上只不过是现一道小小的裂缝,对怀尘而言却是相当于灵魂被撕裂!

日繁多的变故早就消耗怀尘大部分的精力,真灵受伤无异于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他精疲力竭,很快昏倒在荷花池旁。

等怀尘恢复清醒,已经是第二日午时。

叶清守在床边,欣喜地看着怀尘转醒。

“师尊!师尊你终于醒了!”

怀尘醒来后的第一个念头是失望,失望己怎没死,第二个念头是惊慌。

他没忘记己昨晚做了什荒唐事,离开玉清殿的时候衣衫不整,身上还留着欢爱后的痕迹!

怀尘不在乎这些,但是他在乎叶清看到这些!

他赶紧低头察看己的衣物,发现己的身上已经换了一套干净衣裳,两腿间也没有昨晚那黏腻的不适感。

怀尘大惊失色:“是谁给我换的衣服?”

再狼狈的状态都有过,是怀尘不愿让叶清目睹他的狼狈、他的荒唐。

叶清见怀尘如此在意,连忙解释:“应该是云霆兄给师尊换的衣服。他早来见师尊,发现师尊你晕倒在外面,就将师尊扶进屋里。我是在他之后来的,当时师尊身上穿的就是这件。”

怀尘悬着的心总算落,是云霆那小兔崽子做的就好。

算那小兔崽子还有一点良心,知道要帮他洗净那些污迹,换上一身干净的衣裳。

怀尘做起身,视线往屋里一扫:“他人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