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看时机差不多,无修缓缓地继续说道。

他其实以不用说第二个办法,应该直接说第三个办法。

是无修就是想说,他要在杨芷芙的心里埋一颗名为怀疑的种子,他要让所有人都明白,云铭没有他想象中那样善良高洁。

“现在这两个办法之所以会要了云霆还有怀尘的命,那是因为九幽的入现在只有一个,也就是云铭的遗骨。”

“怀尘当年用己的真灵封住入,是将己的真灵嵌在那里,现在我要是想打开九幽的入,就必然会撕碎他的真灵。修仙者的真灵一碎,人也就不复存在了。”

“在不会伤及怀尘性命的前提,我以让云霆的血流入九幽,云铭的灵识够顺着血脉相的血找到缝隙,以灵换灵,这样云铭也就来了。”

“至于云霆,然要替云铭留在那里,要不然九幽怎会让云铭来?”

“既然你既不想怀尘死,也不想云霆替父关在九幽深渊,那就只用第三个最麻烦的办法了。”

无修装模作样地转了半圈,正好转到正面对着怀尘的位置,他忘记己刚才揭掉了怀尘的面具,现在猛地看到一个陌生的大美人站在前面,竟然硬生生把他己吓了一跳。

他抬起手放在鼻子前面,轻轻地咳嗽了一声,用来掩饰己的失态。

失策失策。

现在看来,己当年的吃醋行为也并非无理取闹,谁忍受己的心上人身边,有怀尘这样男女通杀的绝世美人?

那个时候他和无须只通过窥世镜偶尔看一看对方的近况,说上几句话,并不实际相见,相当于异地恋了两百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