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怀尘一直知道己的脚有些敏感,现在在云霆的手里,被云霆认真地揉按清洗着,怀尘默默咬紧了唇,免的己发一些不雅的声音。

以前倒也没有这敏感。

是看到云霆这副认真的表情,仿佛在对待世上最美好的易碎品一般,细心且小心翼翼,怀尘就像开启了双倍感知,够清晰地感受到云霆的一举一动。

甚至是云霆指间某个老茧轻轻蹭过他的皮肤,他都感觉到。

怀尘不喜欢这种被人拿捏在手里的感觉,但又怕一开就会暴露己现在不告人的状态,只忍着,让云霆先帮他洗完脚。

师叔有些安静的过分了,云霆忍不住抬起头瞄了一眼,立刻被眼前的景象摄走心魄。

他的师叔侧着脸,脸上又羞又恼,咬着嘴唇愣是不发一丝声音,此时感觉到他的动作停来,往他这里轻飘飘瞥来。

明眸善睐,灿若星辰。

怀尘眯了眯眼,恢复由的那只脚踩到云霆的胸,他身体前倾,以为气势十足。

怀尘恶狠狠道:“小兔崽子,不准碰我的脚!”

云霆怔怔地望着怀尘的脸,师叔的脸颊上面还有未退去的些许红晕,他突然想起什,抓着怀尘的脚顺着贴了上去。

“不让我碰?”云霆心里也有气,“那家伙就碰得,我就碰不得?”

他对上师叔的双眸,望进师叔的眼睛深处,既像是在质问,又像是在撒娇。

现在这个姿势对己太不利,怀尘冷哼一声,撇过脸不愿对上云霆的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