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清。

当云霆还是傅九的时候,这不风山里与他来往最密切的人就是叶清。

他年纪相仿,本就有较多的共语言,加上云霆为了够不引起怀尘怀疑,然而然地接近怀尘,刻意与叶清打好关系,通过他接近怀尘。

只不过,这两人的关系倒也没有非常亲近,只是相比较于不风山的其他人而言,他平日的往来比较多一点而已。

从云霆的身份曝光,叶清然也意识到对方跟己做朋友的目的,也就然而然的疏远了。

比如在不风山上的这几天,他两个人私里一次都没有碰面交流过。

现在叶清突然来找云霆,云霆当然惊讶。

叶清的眼里透着肉眼见的迷茫,他显然是被什事情困扰住了,整个人的状态都有点不对劲。

“傅九,我思来想去,也只来找你了。”

“这件事,我不敢跟我娘说,也不跟其他人讲。”

“如果是你的话,你一定替我保守秘密的吧?”

云霆疑惑什事让叶清这手足无措,好奇地等着叶清说来。

叶清沉默,他的内心似乎还在天人交战,犹豫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云霆。

过了好一会,叶清终于壮着胆子把事情说了来。

“昨晚,我去了师尊的院子,撞见师尊跟人幽会。”

“咳咳咳!”

云霆受到了惊吓!

怎回事!昨晚现在怀尘师叔院子里的人,不是长照或者其他人,而是叶清?

叶清都看到了?

现在来找他,是要他离开怀尘师叔,赶紧了断这段不该存在的感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