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是一幅风景图,画的正是屋外的荷花池与远山的虚景。

青莲与红鲤在池中嬉戏摇曳,栩栩如生。

怀尘目露眷恋:“这是师父送我的,画是他亲手所绘。”

无修激动地抬手抚摸画卷:“是他的手笔,我感觉到他作画时的心情,他果然还是那个性子,慢慢悠悠。”

“这画……你带走吧。”

无修本来就打算拿走有着无须气息的物件,是这话由怀尘主动说来,无修还是有一点惊讶。

怀尘:“我不知道己还守着这画多久。”

画卷动从墙上脱离,飞入无修手中。

无修小心翼翼地捧在手上。

时间已经不再等人,天道在催着无修赶紧回神界。

临走之前,无修简洁明了地告诉怀尘:“你且放心将他放来,你所求不过一死,死都不怕,为什还要怕他?”

“你是无须中意的弟子,我不会对你太狠心,必要的时候,我会保你一命。”

怀尘对无修的话没什反应,他只是抬头看着天空,问了一个问题:“天道如果真的有眼,窥得世间一切,为什不早一点收了云铭这个狗东西?”

这个问题无修恰好回答。

“因为天道不判公正,不辨对错,只认强弱。”

比起其他人对天道的尊敬,无修从未敬畏过天道,有他己的一番理解。

“我所在的世界不过是芸芸众界中的一个,寻常人困于生老病死,循环往复,而我跳脱了这一规则,有另一套规则束缚着我。”

无修闭上眼睛,感受着人界的山川灵气,他扩散至整个不风山的真灵结界如数回归他的本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