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还是拒绝了:“师叔一人遮着面庞,已经足够引起别人的怀疑,我要是还遮着脸,怕不是会被当成一对不敢见人的通缉犯。”

怀尘不置否,饶有兴趣地东瞧瞧,西看看。

他幼年就跟着无须师父上山,除了偶尔几次山办事,不怎离开过不风山,对外面的风土人情然充满好奇。

没过一会,怀尘被不远处花红柳绿、暗香浮动的建筑吸引,他回头看向云霆,语气里带着玩味的笑意:“走了这久,反正皇宫近在眼前,不如我先稍作歇息,进去坐坐。”

云霆抬眼看了一门匾上的字,顿时头疼。

群芳阁。

一听就不是什正经茶楼的名字。

第18章 有古怪。

不怪云霆有这个想法,眼前这栋建筑挂着花里胡哨的彩绸,除了那些艳丽的花卉,隐隐还有胭脂香从里面散发来。

要不是门没有招呼人进去的莺莺燕燕,云霆甚至怀疑这就是一家青楼。

云霆皱着眉头往里走,两层楼的阁式满满当当坐满了人。

不仅如此,明明应该是热闹嘈杂的茶楼,此时竟无一人说话,除了偶尔的杯盏声响和桌椅挪动声音,没有听到客人聊天的声音。

实在是透露着一丝诡异。

店小二原本想打发走刚刚走进店里的这两位客人,待他看清云霆的正脸,顿时换了一副态度。

他谄媚地弯腰,邀请两位客人上楼:“客官里面请!”

云霆还在迟疑,怀尘径直走过他,顺着店小二的指引往二楼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