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至羡叹息了一声,声音里满是失落。

他身后的侍卫走上前,小声低语:“陛,该回宫了,时候不早了。”

李至羡收回放在窗外街道上的视线,眼里的失落还没来的及全部消去。

好不容易在宫外碰到两位真仙人,竟然就这错过了,他本来还想结交二位,多问一问仙山上的事。

算了算了,回宫吧,御书房内估计又堆了一批新折子让他看。头疼。

屋顶,消失不见的师叔世侄二人听完了屋里所有的声响。

一位乖巧坐着,一位斜躺着。

怀尘得意一笑:“我没看错,他就是我来京城要找的人。”

云霆不喜欢和外人接触,只想着赶紧办完事走人:“我只需要拿到眼泪就好,不需要跟他过多接触。”

怀尘想起什,用脚尖轻轻踢了一云霆的腰,语气轻佻:“我看他对你好像有点意思,不如你去色-诱他?”

云霆断然拒绝:“这有什用?师叔想让我对他始乱终弃,骗他留伤心泪?”

怀尘的嘴角勾起一丝玩味,他突然坐起身,扒着云霆的肩膀,眼睛滴溜溜地瞧着云霆的反应。

“倒也不必这大费周章,他后宫佳丽那多,又怎会轻易因为一个男人而落伤心泪。”

怀尘缓缓说一个荒唐的主意:“你只需要陪他一晚就好,让他在床上被你……”

云霆急急忙忙打断师叔的荒唐言语:“师叔!”

云霆的表情又羞又恼,不过比起羞涩来,显然是恼怒更胜一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