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护驾?护什驾啊,那所谓的刺客都已经走了!

李至羡觉得己天真是倒霉透了。

做了一个那稀奇古怪又憋屈的梦,刚醒来,就被一个蒙面黑衣人来了一脚,还是一记毫不留情的断子绝孙脚。

那一,李至羡差点没背过气去。

等他逐渐从疼痛中缓过神来,屋里已经没有黑衣人的身影。

已经拿到真龙之泪,怀尘和云霆便不在京城多做耽搁,翌日天刚亮,叔侄二人就离开了京城,去往一个地方。

云霆的手里拿着《山海册》,正在查阅应该怎去往东海。

怀尘迈着慢步子走在云霆的前面,他似有心事,这一路显的有些过于安静了。

在翻阅《山海册》的空隙,云霆抬眼瞄着师叔,他然是察觉到了师叔的异样,只不过不敢将疑惑随意问罢了。

云霆注意到师叔正在转身向后面看过来,赶紧继续低头看册子,装作一副一直在认真翻阅的模样。

令他欣喜的是,师叔主动开向他搭话了。

怀尘刻意压低声线,慢慢悠悠地说话,仿佛他只是随一提:“去东海的路上,是不是会经过江陵?”

云霆记得己看到过江陵这个地名,往回翻了一页,点头:“是在路上。师叔想去江陵?”

怀尘随应了一声:“嗯,听说那里的枫叶很美。”

云霆立刻提议道:“现在这个时节,那边正值初秋,是欣赏金枫的好时候。”

怀尘慢悠悠地朝前走着,半晌才回了云霆一句:“就从江陵这条路走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