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怀尘径直飞向谢轩所在的房间。

谢轩像是一直在等着人,他不仅没有关紧房门, 而且一直坐在桌边用文火温着茶水。

桌上那盏烛灯随着某一瞬间的气流变化,火焰猛的朝旁边一摇, 又很快恢复平静,此时屋里已然多了一个人。

谢轩看到屋里凭空多一个人, 却是一点都没有慌张,只是露一点好奇的样子, 探头探脑地瞧着。

怀尘知道谢轩腿脚不方便,主动走到谢轩的身边坐,冷淡地瞄了一眼桌上的茶水。

谢轩这个孩子很是读懂气氛, 即使他看不到怀尘此时此刻的表情,依然感觉到怀尘的嫌弃。

谢轩羞愧道:“这已是鄙人家里最好的茶叶了。”

怀尘微微抬眉,抬手拿起茶杯浅浅喝了一,算是给谢轩一个面子。

谢轩松了一气,他不敢抬头随意打量怀尘,只低着头疯狂掐着己紧张的小手。

只有他两个人的屋里,气氛微微有点奇怪。

这件事说起来本来就很奇怪,谢轩并不认识怀尘,怀尘也不认识谢轩,两人天早上的那一眼对视后,心照不宣,夜半幽会。

一位点着烛火等,一位半夜三更跑人屋里来,这事要是落在外人眼里,指不定传什样的花来。

谢轩作为当事人,是一点多余的心思都没有,他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眼前这个人或许以帮他。

纯粹只是直觉,以及落水之人在慌乱无措之间,尽其地抓住最后一根稻草的走投无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