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凌引师兄的歉疚就像是狭小空间里突然冒来的浓雾, 无边无际, 一点一点将他吞噬干净, 逃无逃的心力交瘁。

怀尘苦笑一声,懒的再想这些事, 他做好晚会遇到梦魇的准备, 渐渐睡去。

果然不他意料, 待他入睡后, 周公如约而至。

梦里, 是怀尘在不风山上最无忧无虑的那段时光,他、凌引师兄、云铭师兄,都还是那副莫逆之友的模样。

云铭从师父那里知道了师父名讳的由来, 他觉得有趣,便撺掇着怀尘跟着他一起去掉姓氏, 从此改名云铭和怀尘,这样便潜心修炼, 迈与俗世断掉联系的第一步。

怀尘那时候心里仍然牵挂着父母,然显得有些犹豫:“师兄, 我平日里只以名字相称,这去不去姓氏有何区别?还是算了吧。”

“这不一样。”云铭挥袖落座在怀尘的对面, 目不转睛地瞧着他,“从我踏上不风山跟着师父修行开始, 我就与俗世有了阻隔,不如趁早断了俗世之念,潜心修行方为上策, 免得日后心有所牵。”

怀尘明白云铭的意思,他眉眼一扫,就扫到刚好路过的凌引,立刻蹿起身跑到凌引师兄的身边。

怀尘笑道:“要是凌引师兄愿意陪着我抹掉姓氏,那我就抹!”

凌引抬起手“吧嗒”敲了一记怀尘的脑袋:“说什呢?”

云铭的眼睛落在凌引抬起来的那只手上,冷漠而厌恶,但是他又很快勾起一个笑容,凑过来将怀尘拉到己的身边,不着声色地分开二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