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刚之所以从梦魇里脱身,应该是这只小狼崽子的功劳。

梦里感受到的那一丝凉意,是这狼崽子看他困于梦魇, 靠过来通过额头把真灵输进他的脑海,从而及时阻止云铭那厮的阴谋诡计。

怀尘将小狼崽子抱到怀里, 细细瞧着。

反正那小兔崽子听不到他现在说的这些话,只大致感受到真灵身边所发生的事, 怀尘太久没有与人说一些贴己的话了,梦醒后毫无困意, 就干脆对着云霆的真灵将那些埋在心底的话都说来。

“你娘竟然给你取名云霆?”怀尘差点笑声音来,“什啊, 那家伙连本家姓氏都不曾告诉你娘,他有几分真心?只不过都是利用罢了。”

“哼, 云霆?他真名越云铭,你啊,本该叫越霆。不过越霆这个名字不好听, 还是叫云霆吧,反正你这小子还挺聪明,没准以后不想认他那个爹,也就不必认祖归宗,又何必延了他的姓氏。”

怀尘轻叹一声。

“我没那讨厌你,也没那讨厌你娘,我只是气你,气你一心一意只想帮那个人。”

“不过这也不责怪你,他的伪装实在是太好,连我都被骗的这久,又何况你?我劝不了你,你也不会信我,只用这种办法赶你山。”

“世人皆道我是为了独占不风山,你娘亲也是这般认为,她怎不想一想,我要占着做什啊?占山为王吗?”

他嘲地笑声来,抚在小狼崽子头顶的力道越发温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