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凝意在醉意中被疼醒,睁开眼时只看到年划着船匆忙逃离的背影,待她酒醒,才注意到己的尾秃了一大片。

“你知道这些年我晒月亮都不敢翻面吗!就怕被人看到我的尾秃了那一片,难看死了!”

凝意越想越气,越想越气,到最后打累了,才扶着墙休息了一会。

她朝云霆和怀尘摆摆手,示意他过来:“帮忙看一眼,还活着吗?要是快死了,就帮忙渡点灵气给他,咱总不真的欺负一个凡人是不是。”

云霆被气笑:“嘿!你己打的人,还让我救?”

凝意笑了笑:“气头上,手总归不管不顾,没轻没重,但是我也没真的打算打死一个凡人,我不想乱造杀孽,脏了我的手。”

怀尘瞄一眼地上哀鸣的男人:“没事,都是些皮外伤,他这身子骨好的很,你那点花拳绣腿伤不了他的性命。”

凝意了然一笑,揉了揉己的手腕:“懂了,懂了。”

第34章 最喜欢的便是师叔的眼睛……

倒在地上故意装疼的男人意识到己已经被拆穿, 瞬间从地上爬起来想跑,凝意抓起一旁的草绳,套了一个圈将人拉了回来。

本来还念及对方只是一个普通人不好狠手, 现在知道己这点力道在对方的身上根本不值一提, 凝意更是放开了手脚, 准备休息过后再好好来一次。

怀尘没兴趣陪着凝意在这里玩闹,便问道:“你说的存货, 不会就是他扒的那些鱼鳞吧?现在以把东西给我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