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怀尘舒服地伸展了一腰身,昨晚他竟然睡的这好,一点都没有察觉到时间的流逝,他往云霆那边瞧了一眼,那小兔崽子正在因为刚刚的事情失落着,整理衣衫的动作显得漫不经心。

刚才师叔故意做一副要吻他的假象,云霆心里虽然清楚师叔肯定只是在逗他,是哪怕只有一瞬,他都希望刚才师叔真的亲过来。

云霆当然喜欢师叔沉迷在享乐的时刻于本的吻,但是现在这般,岁月静好时云淡风轻的吻,这比以往得到的吻更戳中云霆的心。

如果刚才那一刻师叔真的给那一吻……

云霆微微垂眸,眼前尽是师叔刚才刚刚睡醒时无意露的慵懒模样,领也因为当时抬起上半身的动作微微扯开,露里面精致的锁骨。

他轻轻叹了一气,闭上眼睛,让己不再去想已经没的事情。

那样美好的一幕怕是再也看不见,是己没有这个福分,够得到师叔不带欲念的一吻。

……

云霆的反应尽数落在怀尘的眼里,他勾起嘴角,有些玩味的笑了。

——怀尘有时候心思是真的坏,喜欢其不意,逗弄别人看笑话。

云霆想要,他偏不给,云霆觉得失落,觉得这没戏了,他反而想要给这小兔崽子一点甜头尝尝。

云霆哪里知道怀尘现在在想什,他整理好衣裳,转过身来,跟往常一样轻轻唤了一声:“师叔。”

一回头,师叔近在咫尺。

第35章 怎偏偏栽在一个小傻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