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霆不假思索道:“会,当然会。不,在他伤到师叔之前,云霆就一定会手,绝不会坐视不理。”

怀尘笑了笑,抬起手拍了拍云霆的肩膀:“先把你己管好吧。”

庄静瞧着这两人,他想起之前己在怀尘的神识里看到的记忆,疑惑地皱起眉头,小声嘟哝道:“这都什乱七八糟的关系,也亏你这恩怨分明。”

如果换做是他,肯定无法做到像怀尘这样,对仇人的孩子不抱有偏见。

远处有一行人迎面走来,云霆看了一眼师叔现在的样子,连忙将斗笠戴回师叔的头上,确定将师叔遮的严严实实后,这才放心。

他在东海多逗留了三日,之后才慢悠悠地启程回不风山。

阴阳双镜暂时由怀尘保管着,庄静一直在打着阴阳双镜的主意,云霆便将阴阳双镜交到师叔的手里,他这几日时常需要静心修行,没法时时刻刻都守着阴阳双镜。

庄静实在找不到机会作妖,暂时安分了几日,到最后见不得这两人“你侬我侬”的恩爱场面,直接躲进怀尘的随身匕首里,闭目听。

庄静眼中的恩爱场景,其实也不过是云霆单方面对怀尘好,怀尘乐得享受,没有回应也没有拒绝罢了。

躲在匕首里的庄静小声叨叨:“就没见过这腻歪的人,他的手没废脚没断,那小子简直恨不得一日三餐给他包圆了,让人就坐在己身上不地!”

庄静本来就受伤了,刚开始的这几日对外头还怀有留恋,等那股追忆往昔的伤感劲头一过,他也就对外面的世界没有多大兴趣,再加上不想看别人秀恩爱,安安分分躲在匕首里疗养伤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